2012年8月17日星期五

一大早...就有了一通电话打来...嘟嘟嘟嘟 ...

接了..“喂什么啦” ...我在睡觉啊 ...烦烦烦 ...><''

就酱挂了 ...然后就睡下去了 ...

睡睡睡下..看手机..竟然12点了 ? !

然后就起身了..一起身..我老爸就讲..来来来吃东西咯 ..

吃完了~就做自己的东西...

大概..3点~跟老妈去买东西...

我妈说这是我最后一次买球衣了 . .><''

买了就回家了 ...

回到家..打开电脑...电脑看我~我看电脑 ><''

到五点了~打球时间到~ =)

打了~没一场赢 ><''

然后~竟然有个教练来叫我~=)

给他教了~好像学到了两招哦 ! xD

打累了~就回家了 =(

回到家~竟然忘了去补习 ><''

还没吃饭咧~就饿着肚子补习咯 ><''

补完了 ><''..回到家~妈妈以为吃饭了 ><''

把全部菜吃光了 ><''

只好煮快熟面 =)

吃了后~还要抹地 ><'''

哈哈~明天就去KL咯~

也准备好了东西!xD

明天~出发咯 ! XD

没有评论: